河南日报网 - 河南日报官方网站

河南日报网介绍

    河南日报网(www.henandaily.cn)是中共河南省委机关报——河南日报的官方网站,由河南日报社主办,正式开通于2014年12月29日。

    2014年,为了适应互联网传播的发展,落实中央《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》,促进报网互动,促进河南日报新媒体的发展,河南日报决定筹建河南日报网。

    河南日报网开设时政、经济、社会、文化、生活、豫见、深度、评论、地方等栏目,每日全面更新河南日报新闻,通过更友好和更易读的形式,提供更具有亲和力的新闻资讯。

    河南日报网依托河南日报海量的政经新闻资源,力求为外界展现一个发展的河南,繁荣的河南,向上的河南。

    河南日报网的建立,是河南日报自主创立新媒体传播平台的一次尝试。当下,媒介融合风起云涌,河南日报将在媒介融合的大背景下,不断深耕,不断钻研,通过不断的创新发展,树立河南日报在网络时代和全媒体时代的权威和舆论影响力!

© 2014-2015 Henan Daily,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日报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1352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