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日报网 - 河南日报官方网站

河南日报介绍

    河南日报是中共河南省委机关报,创刊于1949年6月1日,由毛主席亲笔题写报头,隶属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,报社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。河南日报主管单位是中共河南省委,是目前河南省最具权威性、指导性,发行量最大的日报。

    河南日报覆盖河南全省所有省辖市及所有有县市区,对开版式,目前日发行量53万份,是一份全方位覆盖,得到主流人群认可的综合性党报。

   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(河南日报社)于1999年12月经中宣部、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,是以河南日报为核心组建的综合性文化传媒集团。目前,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河南日报、大河报、河南商报、大河网等十报两刊三网站,集团目前拥有21家公司,年完成经营收入超20亿元,资产总额超过29亿元,社会影响力与综合经济实力在全国省级党报集团中名列前茅。

    65年来,河南日报牢牢扎根在丰沃的中原大地上,始终高举旗帜、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奋笔书写着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精彩与辉煌,忠实记录着亿万中原儿女的奋斗和汗水。


© 2014-2015 Henan Daily,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日报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13524号